长风一别

阳光明媚.

无关风月(三)

——葱花父母都要活着!这是我心里的一个意难平

——咳…见家长了

——有写的不对劲的…那就当含私设hhhh

——就…现在有多甜 以后就能更甜

——我不管那个时代怎么看待txl 但我要做的就是温柔以待他们 


合集(一) (二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那一日一起吃过饭之后,四个人的生活都步入了正轨:

 

 

吴雩很快就搬到了步重华家,也见过了步同光曾薇夫妻俩,依旧在梨园当他的名角;

 

 

江停依旧住在吴雩的公寓里,每天学校公寓两点一线,在家待着时与严峫不时送来的奶黄包和老同兴为伴;

 

 

步重华因为快到年关,事务很多,总有需要打点的地方,一个月内都没见过吴雩几次;

 

 

严峫就更不必说了,赌坊本来就是有钱人们的娱乐场所,再加上这特殊的时节,只能是托人送送礼物,自己却脱不开身。

 

 

今天是除夕夜,步重华推了所有的邀约,早早赶回家。家里的餐桌上已经摆满了丰盛的饭菜,据曾薇女士透露,吴雩一直很积极的帮忙,她对这个未来的儿子十分满意。

 

 

江停的养父母在他出国前一年就因病双双离世,严峫合计了下,索性邀请江停来自己家过年。

 

 

没想到,第二天就收到了江停同意的消息。

严峫简直要当场去世了。

 

 

于是他第二天直接关了赌坊,开了家里最贵的车,直奔吴雩的…啊,现在是江停的公寓了。江停穿搭一如既往淡雅,但还是让严峫心动了一把。

 

 

直到江停越过他,打开副驾驶的门,再关上车门,严峫的注意力才集中。然后土豪严峫载着他未来的小娇妻回家了。

 

 

其实江停知道严峫的意思。

 

 

平常送礼物,过年见家长,还时不时的嘘寒问暖…若是要想办法报答,恐怕只能把江停的余生写进严峫的余生才是唯一正确的做法。

 

 

好在江停也心甘情愿。

 

 

曾翠翠女士既紧张又兴奋。她早就听严峫提起江停了,而且是以未来未婚妻的身份,虽然后来才知道江停是个男孩子,但也没有磨灭翠翠女士的热情。

 

 

她将自己戴了二十几年的翠玉镯子摘下,搁在精致的木雕盒中,又准备了两个大红包,仿佛是迫不及待将自己的儿媳妇儿迎娶进门。

 

 

严峫如开火箭一样,将江停带回了家。

吴雩也等到了他朝思暮想的步重华。

 

 

步重华的大衣上还携着冬日寒风的限定温度,但家里特别的温暖和特别的人都是让他如沐春风的存在。果然吴雩是他的至宝。

 

 

晚饭后,严峫带江停回了自己的屋子。

 

 

此时,江停左右两边的手腕上,分别戴着一个翠绿的镯子,上衣的口袋里装着两个红包——一个是曾女士送给江停的,;另一个是送给严峫的,却被严峫又塞到了江停的兜里。

 

 

江停看看这“战利品”,又抬头看看严峫,突然发现自己跟着严峫进了他的房间。

 

 

哦。

这对江停来说可能有点糟糕。

这对严峫来说可能有点快活。

 

 

步重华这边也是一样。

 

 

曾薇也给吴雩准备了许多彩礼,只不过在他搬到步重华家的第一天,就如江停一样,被金钱的气息包围。

 

 

吴雩第二天就戴着曾薇给他的一对镯子去梨园了。

 

 

很快就有眼尖的人看出来这对镯子价值不菲,并且作为吴雩的妈粉,痛心疾首的对另外一个妈粉说:我家白菜被猪拱了。

 

【真·未完待续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说 其实真正的剧情还没开始 这样的发展真的不快 因为我恨不得在第一篇就让他们结婚hhh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