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一别

阳光明媚.

无关风月(五)

——拖更好久 你们打我吧 我很抱歉!

——开坑一时爽 填坑两行泪(我抱住我的铁锹)

——填坑完毕

合集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吴雩其实早有察觉。作为枕边人,再仔细想想步重华整个家族进行的交易,若说他和黑帮没点什么,别说吴雩了,就是江停都不信。

 

 

但猜想和事实是有差别的。吴雩看着步重华一言不发,心里有了答案。房间里一度十分安静。半晌,吴雩开了口,“我其实早有猜想,你没必要这么瞒着我…是…我太打扰你了吗?”

 

 

步重华猛然抬头,一向沉稳冷静的嗓音染了焦虑,“不是的…是我没处理好。你留下,我很快就会处理好的。”吴雩从床上跳下来,奔向步重华,一把抱住他,又吻了吻他的脸颊,两个人都没说话。

 

 

江停需要教授的课其实很轻松,一旦不需要备课或者上课,他就会出现在严峫的赌坊里。每次他出现的时候,赌坊里算不得人满为患,却也是热闹非凡。

 

 

但严峫最近总是失踪。

 

 

就连吴雩都意识到了,“停,为啥你老公最近都不和咱们出来玩了?他是不是不爱你了?”江停送给吴雩一个白眼,没有说话。

 

 

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,江停对这件事有点上心。

 

 

这天江停还在赌坊,就有个人来给他带话,说事严峫在城门那边等他。江停有点懵,但这人确实是平常给他带东西的人,那应该是严峫的意思吧。

 

 

江停简单交代了赌坊的工作,就赶往城门。出门前,还有人提醒他小心城门附近的土匪出没。江停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已经知晓。

 

 

春寒料峭是真的。街上的人们都裹着大衣,脚步匆匆地去到他们的目的地。

 

 

等江停到的时候,天色已经有点暗了,城门附近显得荒凉。突然有人从后面冲出来,迷晕了他。

 

 

与此同时,步重华带着吴雩,把自己多年的秘密剖开,所有都暴露在吴雩的眼前:还是书房里的暗室,墙上的书架上是津海和建宁所有的经商资料,还有几张照片上被画了叉。

 

 

步重华所有预想过吴雩会有的反应都没有,而且吴雩还怕他有心理负担。

 

 

吴雩果然是人间宝藏。

 

 

等到江停再睁眼,他就已经换上了一身红色的喜服。他被这扎眼的红色惊着了,爬起来一看,自己居然身处洞房中。再一联想近日听到关于土匪的传言…

 

 

哦。我被土匪绑架来做压寨夫人了????

 

 

相对于震惊,江停感觉到的更多是愤怒,但毕竟现在受制于人,大吵大闹都不是明智的选择。

 

 

又等了一会,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哄闹声,江停赶紧翻身躺好,仿佛他没有醒来过。

 

 

门开了。进来了一个人。

 

 

江停眯着眼,从眼缝里看到了这个人的长相。下一秒就坐起来,冲对方吼道,

 

 

“严峫你什么意思?!”

 

 

“就…想告诉你,你以后就是我的压寨夫人了。”

 

 

江停一愣,这几天他的可疑和传言交错起来,重重叠叠的影子,“果然是你。”这次轮到严峫愣住了。

 

 

严峫赶紧给江停解释了这一切,生怕让江停生气。机智如江停,他又怎会责怪严峫,抬头吻上了严峫还在喋喋不休的嘴,问道“今天可是洞房花烛夜,严大官人还想继续说下去吗?”

 

 

好吧,会还是你江教授会。

 

 

【完完完结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太渣了(눈_눈)

评论

热度(17)